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ewelrywood 2017 商品型錄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Tiffany推出奧斯卡電影主題櫥窗



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奧斯卡獎即將在台灣時間2/27早上八點正式開始!
相信許多人都已經準備好守在電視機前,或是下班晚上回家看重播了吧!
除了關注究竟誰會是這一屆的最佳男女主角外,相信有許多人跟筆者一樣,想要好好研究一下眾女星的穿著打扮吧!
當然除了女星的禮服是大家矚目的焦點外,更不可錯過的是點亮女星的首飾珠寶囉!



Tiffany也趕搭奧斯卡獎的熱潮,在紐約第五大道推出了以1930~1970年代為主題的好萊塢櫥窗!
沒有錢也沒有時間飛到紐約嗎?沒關係,讓筆者帶你搶先看!
首先是以1930年代:創作的來源源自30年代女星的經典優雅(放一張代表女星VivienLeigh就有畫面了吧!)
Det_39_3_1116004577_LVivien-Leigh  
再來是1940年代:由於好萊塢的電影工業崛起,也帶動了高級時尚的風潮!(櫥窗呈現了十分精緻也代表時尚業的崛起)
Det_39_4_1974530014_L 
1950年代:栽培出奧黛麗赫本,瑪麗蓮夢露等世紀巨星,好萊塢電影產業蒸蒸日上,明星一舉一動,更成為鎂光燈的焦點!(用紅地毯加上許多相機呈現)
Det_39_5_1089846269_L 
1960年代:伊利莎白泰勒是6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明星,以他的形象來呈現!
Det_39_6_2057636378_L 
1970s:利用蘭花與竹子,來象徵一種不拘一格的時尚,讓時尚更多彩繽紛
Det_39_8_316047552_L  
 其實在好萊塢的歷史上,珠寶是一項不可或缺的元素,女星在選定衣服後,更會仔細地挑選首飾配件!它可以加強個人的特色,也可以創造完全不同的風格!是時尚流行中絕不可或缺與馬虎的一項重要元素!
筆者在此也特別預告一下,Jewelrywood一個將好萊塢風格的珠寶時尚網站,即將在近期開幕,除了給大家最新最及時的時尚訊息外,還將帶給大家時尚精緻的手工珠寶!讓大家輕鬆享受好萊塢的生活風格,享受眾人目光的焦點唷!大家到時記得一起來創造自己獨特風格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