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ewelrywood 2017 商品型錄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10 SUMMER WARDROBE MUST

艷陽高照,夏天已經悄悄提前報到。如何省力穿出本季流行,快來一窺我們為你準備的10件必備單品清單!!  這份小抄~讓妳省錢省力精準SHOPPING~整個替換掉冬天的衣櫥吧!!只要有這些必備單品,包準你整季都在時尚流行前端!


1. The Maxi Dress — 及地長裙已經穩穩登上本年度時尚指標的寶座!!不只熱天穿起來舒適涼爽,那裙擺飄逸的流線感更為女人味加滿分。

2.The Floral Skirt — 妳不一定要是喜歡穿裙子的人,但是看看這些繽紛的花卉短裙,豈不美麗? 試試膝上長度或極短裙~都可以為妳增添一整天的驚喜感呢!
3.The Linen Shirt — 質感要看起來像古董穿過很多次的尼龍襯衫是最棒的!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版型,夏日海灘隨性罩在比基尼上,或是釦子扣到頂正式去上班,這透氣舒涼的基本款是炎炎夏日必備有型單品。

4.The Color Jean — 色彩當道是今年春夏最令人雀躍的趨勢之一,一套艷色單寧長褲不但可以HIGHLIGHT周末出遊造型,晚上去PARTY也能讓你成為眾人目光。



5.The Thin T-shirt — 薄如紙又合身的薄T是今年夏天一定要敗的單品,不管是簡單搭配牛仔褲還是印花裙,都顯現出那不造作、天然、率性的流行氣息!


6. The Retro Sunglasses — 復古圓眼鏡又回到時尚雷達裡~不管妳已經有多少墨鏡,絕對不差再添這一經典X摩登的混血王,讓我們看得目不轉睛!


7.The Woven Necklace — 又長又大的編織系列項鍊,將會幫你畫龍點睛轉換造型成夏日運動風!! 繩索、皮繩、霓虹色調,所有元素都宣告著夏天玩樂的時光來了!

8.The Big Retro Earrings — 如果我們告訴妳復古耳環沒在流行那就是在說謊了! 是的~復古風耳環是最佳利器增添裸露肩膀上的夏日風采,也是夜晚瞬間讓妳瞬間變身PARTY女王的小魔法!!
9. The Bright Bag — 艷色側背包是日常小幫手! 當你逛夜市、外出野餐、逛百貨公司、看電影等..天知道一路上會發生甚麼突發狀況需要妳的雙手空出來處理~ 記得外出帶個艷色側背包,準備好所有夏日必備避暑單品在裡面,然後昂首闊步,放心得出門玩吧!



10. The Day-To-Night Platform — 沒有人想要在夏季放棄高跟鞋,但是我們也想有型又舒適整天。寬跟厚底涼鞋款今夏不可或缺夯品,將會讓你從辦公室工作到周末出遊都如魚得水~又"高高在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