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ewelrywood 2017 商品型錄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夏日不可錯過充滿時尚的電影


今天要來介紹夏天值得關注,充滿時尚元素的電影囉!最近最紅的電影就屬復仇者聯盟,不知道大家都看過這部熱血又有許多搞笑橋段的電影了嗎?如果還沒看的,可以找個周末去電影院放鬆一下囉!但是今天不是要來介紹復仇者聯盟,畢竟應該沒有人想穿得像鋼鐵人,或美國隊長出外遊玩吧XD!(如果真有此方面需求,請移駕特殊服飾店選購!如果想要像浩克的話,可以考慮多吃點玉米罐頭,記得要指名綠巨人牌子的喔!)

回歸正題,時尚與生活型態的結合,往往最能從電影中察覺,每位角色從劇中的生活風格到服裝都有專業人士負責,讓劇中的人物風格特色呈現的更鮮明與活潑,因此許多電影除了劇情可能引起大家熱烈討論外,服裝打扮是大家關注的焦點!這次就為大家搶先介紹幾部值得關注的夏天時尚電影吧!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公主與狩獵者)
一部以白雪公主童話故事做改編的電影,由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與曾榮獲奧斯卡影后的莎莉賽隆主演,讓人十分期待克莉絲汀如何詮釋黑暗奇幻公主,以及莎莉賽隆如何表現令人注目的邪惡皇后!由於本片屬於奇幻片,因此劇中服飾都比較像是舞台劇的服裝,但是片中克莉絲汀穿的緊身馬甲式的上衣,或是莎莉賽隆服裝所散發出來的飄逸感,說不定大家衣櫃裡都有這麼一套類絲風格的衣服!

Take this Waltsz (愛我,還是她)
這是一部講述一段三角戀情的愛情片,片中以幽默又輕鬆的方式呈現男女主角的心境,本片由蜜雪兒威廉斯主演,雖然本片在美國才正要上映,但台灣已在二月上映,不過由於片中蜜雪兒的清涼穿著實在太符合台灣即將到來的炎熱天,所以特別推薦給大家!看看這個格子襯衫和牛仔短褲,是不是心思已經飄到夏天的海灘去了呢?
Lola Versus
Lola由葛麗塔格維希飾演,劇中描述羅拉在婚前被拋棄後,改變自我成為吸引人的美女,所以片中一定卻少不了許多與男伴初次約會的場景,還不知道穿甚麼去約會嗎?那這部片你就不該錯過了喔!
Dark Shadow (黑影家族)
說到這部片,大概可以說光看到強尼戴普和提姆波頓這兩個名字,就已經讓很多人將此片列為必看的電影了!這部電影改編自1970年代暢銷電視影集,講述吸血鬼的黑色幽默喜劇!片中充滿精典復古的1970年代時尚!講到70年代不可少的就是小喇叭牛仔褲,或是彼得潘式的領子囉。準備好迎接復古風了嗎?
http://www.jewelrywood.net/shopping.php?cate_id=32&spcate=shop
Rock of Ages搖滾年代
改編自百老匯歌舞劇的電影,片中有不少大牌演員,如湯姆克魯斯,凱薩琳麗塔瓊斯,劇情是描述兩個年輕人到大城市築夢,相遇後所遇到的經歷!片中服飾結了搖滾風格,如較誇張的印花,緊身的迷你裙洋裝,皮外套,以及大型的手環,每樣都是身為ROCKER的必備品呀!
是不是覺得每一部都不能錯過呢?趕快打開行事曆排出空檔讓自己充電一下吧!http://www.jewelrywood.net/shopping.php?cate_id=16&spcate=sho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