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ewelrywood 2017 商品型錄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童話風公主風席捲全球


自從暮光之城橫掃全球票房後,不管是電影或是電視影集都刮起了一陣吸血鬼或是狼人炫風,那甚麼角色接替了這個風潮呢?就是白雪公主啦!西方最近吹起童話故事風,繼影集推出童話鎮後,電影也陸陸續續的推出多部以白雪公主為主題的電影,如走輕鬆幽默路線的魔鏡魔鏡以及黑暗驚悚路線的公主與狩獵者!每部片的表現手法不同,也各有特色,說真的每一部都覺得不能錯過呀!但是故事還是有共同點的就是美麗的白雪公主戰勝邪惡的皇后,然後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很 Fashion 唷!今天就來介紹白雪公主 Style!

首先要注意白雪公主的招牌黑髮,和白皙的皮膚,最後搭配上亮麗的嘴唇就完美啦!


穿著的部分當然就是藍色的上衣,搭配黃色的裙子,然後再搭配一些顏色亮麗的首飾,這樣你就可以趕上這一波的白雪公主風(不用怕找不到白馬王子了)!



下一步就是上街,等待與白馬王子的邂逅吧!(甚麼?還是找不到?那一定是還不夠像白雪公主,由於白雪公主是個動物的愛好者,所以考慮帶個寵物在身邊,或是找個七個小矮人一起出遊吧!XD)

還是白雪公主甜美的風格不適合妳嗎?還是你比較喜歡有個性一點的風格呢?那壞皇后就是你絕佳的參考囉!電影中的壞皇后雖沒有如白雪公主較為一致穿著風格,但主要都還是以黑色調為主,散發強烈的個人風采!這時候就可以搭配同樣風格強烈的黑白色系的首飾,去襯托個人的獨特感!


當然如果你想當俏皮的壞皇后,又很有把握可以呈現的很好,就可以參考摩鏡魔鏡的壞皇后囉!(如果大家看完,有真的找到PRINCE CHARMING記得要跟我們說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