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ewelrywood 2017 商品型錄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2012英國倫敦奧運時尚味!


英國球星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妻子-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受邀擔任2012倫敦奧運「Great」代言人,在《時尚在英國Fashion is Great Britian》分享她心中的時尚偶像人選-英國女皇,更表示全球知名美國《VOGUE》版總編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也是正統的英國人,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表示她和老公貝克漢都喜歡美國,但是他們都以身為英國人為傲。
英國媒體指出812日奧運閉幕活動上,英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也將與黑珍珠名模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莉莉唐納森Lily Donaldson 70年代的超級名模Jerry Hall Rolling Stones滾石樂團帥氣主唱Mick Jagger 愛女Georgia May Jagger…等英國一線名模一同穿上英國設計師如Stella McCartneyVivienne WestwoodSarah Burton for Alexander McQueen…等服裝登台走秀。

Jewelrywood推出Voyage旅遊系列CHARMS,可以隨心所欲變換吊飾,記錄旅途心情故事。
東倫敦街頭

地圖推薦特色店
讓我們一起飛到英國倫敦看看2012奧運讓最近的倫敦起了什麼變化?喔~更多友善清楚的交通指標,以及以往一進地鐵就毫無收訊的手機也在2012倫敦奧運期間開放Wifi網路服務。這次奧運舉辦地點位於東倫敦,這裡每天街上都是奇裝異服非常「作自己」的年輕人,即便是老人也都非常有造型。而西倫敦風格比較「上流雅痞」,充滿許多上班族等時髦都會的人們。


2012倫敦奧運週邊逛街地圖推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