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ewelrywood 2017 商品型錄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Hollywood 精神的設計珠寶新品牌 ─ Jewelrywood

Jewelry + Hollywood = Jewelrywood

結合國際時尚風格的設計珠寶,恰如其分地提升妳的獨特魅力,透露出眾非凡的品味。每件設計作品都注入了大膽創新的Hollywood精神,鼓勵人們勇於實現夢想,並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來詮釋自我奢華感。配飾在生活中的點滴感動,就讓Jewelrywood和你們一起來創造!



透過設計師們與知名品牌合作,引入話題品味,激盪出絢爛火花,堆砌出無限驚喜,讓妳實現可以觸及的時尚夢。Jewelrywood 讓藝術走進設計和生活,從微末細節中創造個人造型亮點,深深融入生活的美好。




DIVA 天后傳




設計概念以瘋迷萬眾的好萊塢巨星為發想,強調勇於表現自己,盡情展現個人魅力,提升自我價值。小巧保守的設計出局,取而代之的是有份量感且大膽華麗的風格。亮眼吸睛的重點式配飾強調畫龍點睛,輕而易舉地吸引他人追逐的目光。



DIVA 香榭仕女璀璨花漾 系列




                                    

 







GALA 明星盛


這是場在無數個群星閃耀的派對中妳絕不想錯過的時尚嘉年華盛會! 影視巨星和時尚圈人士紛紛應邀出席,卯足全力精心盛裝打扮,只為了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穿梭在眾星雲集的派對中,不時地與社交名流們談笑,晶瑩的高腳香檳杯相互輕碰著,無意間地向大家展示著妳珠寶品味,讓妳的獨特魅力得以更加動人。




GALA繽紛復古金雙圈 系列





GALA摩登都會oversize 寬版 系列






GALA炫彩三色Deco幾何 系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