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ewelrywood 2017 商品型錄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Jewelrywood品珠寶】2013時尚珠寶鑑賞茶會

 
Jewelrywood透過時尚珠寶鑑賞茶會,讓會員們在悠閒愉悅的氛圍中享用精緻的午茶饗宴,同時瞭解義大利維琴察(Vicenza)的最新珠寶趨勢。  


寶石之所以難以抗拒正是因為豐富的切割面,能相互折射出更耀眼的光芒。切割面其實就像女人多元的面貌,在多種面貌的相互激盪下,孕育了獨特而多元的個性之美。Jewelrywood透過探索五種女性之美,分別為熱情、真實、自信、愛情和魅力,並結合了最新的珠寶趨勢,帶給每位會員流行與品味並俱的午後時光。




時尚珠寶鑑賞會的活動也在大家熱絡的交談與歡笑中,圓滿地落幕了!

 期待下一次的品牌會員活動,能再讓大家的生活品味多添一份知性玩味色彩並創造更多的生活感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