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Jewelrywood 2017 商品型錄

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2015 珠寶手錶趨勢分析 Jewelry Trend


1. Jewelry Trend 珠寶趨勢

近年來珠寶趨勢不再著重於珠寶風格而是如何透過設計師的巧思創造出全新的配戴方法,從傳統的配戴於手指、耳垂、手鐲及頸部現在延伸到耳沿、多指、手背甚至是從手指延伸到手鐲。這些在Vicenza展場上原以為是創新的配戴方法其實是源自於印度女人的傳統服飾,用珠寶從頭頂裝飾到腳踝展現十足的奢華感。這種結合傳統、異國文化、新技術及現代流行的方式可以讓人感受到珠寶趨勢已經慢慢脫離傳統風格的拘束、更懂得融合異國風格、展現現代感樂觀的朝著全新的章節前進。



2. Watch Trend 鐘錶趨勢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現在的鐘錶不單純是只是顯示時間的儀器而是成為了wearable technology可身穿式科技,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之中。今年Basel展上除了秉持傳統工藝的鐘錶品牌如Rolex, PatekPhilippe, BrequetandJaeger-LeCoultretend等等之外,許多年輕品牌推出了酷炫,甚至有些瘋狂的設計錶款,擁有五花八門外觀的同時也新增加了許多最新科技功能,如接收email、導航和行事曆等等,提供買家及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




3. Diamond Trend 貴珠寶趨勢



彷彿地球暖化也影響了高級珠寶界,今年貴珠寶原本冰冷的冷色調漸漸融化,取而代之的是陽光普照般的暖色調,前幾年流行的白k金、鈦金與白鑽石的搭配轉為以黃k金、玫瑰色金、黃鑽與粉鑽的設計為主,或者白金轉型與黃金結合另外搭上香檳色、銀色、灰色、咖啡色配色調出tone on tone的潮流感。

資料整理: Jewelrywoo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